代为履职一年后 宜宾市商业银行行长杨兴旺任职获准

2021-12-13 16:46:37 和讯银行 

  12月13日,据银保监会官网消息,宜宾市商业银行行长杨兴旺任职获四川银保监局核准。

代为履职一年后 宜宾市商业银行行长杨兴旺任职获准

  公开资料显示,杨兴旺于1974年出生,为宜宾市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曾任宜宾市商业银行副行长,持有该行股份6.67万股。

  据了解,2020 年10月,宜宾市商业银行原行长薛峰被免去行长职务、提名为董事长后,宜宾市商业银行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免去杨兴旺副行长职务、提名杨兴旺担任行长的提案。此后,杨兴旺代为履职行长。

  值得一提的是,杨兴旺代为履职行长期间,宜宾市商业银行开展第四轮增资扩股,目前注册资本已由28.23亿元增至39亿元。

  12月10日,宜宾市商业银行召开2022年零售条线“开门红”启动会。杨兴旺在会上作了题为《勇担使命、奋力拼搏,决胜开门红、实现新跨越》的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三方面的要求:

(宜宾市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兴旺 截自宜宾市商业银行官微)
(宜宾市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兴旺 截自宜宾市商业银行官微)

  一是勇担使命,继往开来

  新时期转换新动能。他指出,宜宾的发展前景对宜宾市商业银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确立宜宾市商业银行地方法人银行的高标准定位,深刻认知新时期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

  二是统筹规划,活动有序

  新面貌带来新气象。要加强组织,做好全面业务统筹规划,不忘初心,展现全新的服务客户面貌,业务协同,提供专业的金融顾问服务。

  三是稳扎稳打,目标导向

  新方式促进新增长。要树牢“存款立行”理念,注重资产负债业务有效联动,主动适应,多措并举促进规模新增长,步步为营,严控风险实现目标全面超越。要紧紧围绕奋斗目标,以百倍信心、努力、干劲向着千亿上市银行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