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做帮扶干部坚强后盾 当惠民支农先锋模范

2021-12-13 17:14:13 和讯 

 

近日,邹城市峄山镇崔桥村“两委”成员和村民代表,把一面写着“党建引领 惠农先锋”的锦旗送到济宁银行,感谢对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驻村工作组介绍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带来的显著变化。济宁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振勇,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衍珍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支农惠民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步帮扶工作交流了意见。

去年10月,济宁银行积极响应省委号召,选派骨干力量参加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与邹城市环维中心选派的3名同志组成驻峄山镇崔桥村帮扶工作组。工作组在邹城市总队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村“两委”一班人,真蹲实驻,真心帮扶,真情为民,扎实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帮助村“两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增强了村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强力推动帮扶项目启动实施,与东参村工作组联合在峄山镇小微企业园建设标准厂房,开展招商引资,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打下良好基础。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村老年公寓建设车棚、与村困难儿童结对子、整治村环境卫生、帮助完成回迁楼建设上房,解决了一大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村民纷纷感叹:“感谢组织给俺村派来的工作组”。

济宁银行对驻村帮扶工作全力支持,多次到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2021年春节前夕,资助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品,走访了村70岁以上老党员。当了解到村老年人没有室外活动和休息设施时,济宁银行又投资为村老年公寓购置了20组三联座椅等设施,建设了活动场所,受到村民的一致赞扬。

下步,济宁银行将一如既往做好下派帮扶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拓展帮扶领域,解决困难问题,让帮扶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在惠民支农和驻村帮扶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