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济宁银行蝉联“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

2021-12-15 21:02:51 和讯 

12月15日,由金融时报社主办、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提供学术支持及数据分析的2021“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结果揭晓,济宁银行凭借持续稳健的经营业绩、独具特色的金融产品、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以及不断提升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奖项。这是济宁银行第二次荣获该奖项,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济宁银行服务地方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是由权威金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推出的全国性重要金融年度评选活动,这一品牌活动自2008年推出以来,已成为中国金融界权威公正、覆盖范围广、认知度高、深受业界人士推崇、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全国性金融品牌评选活动。

近年来,济宁银行坚持把“数字化转型”作为全行发展的第一战略,坚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推进“质量、规模、效益”协调发展,更加注重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强化风险防控和提升公司治理能力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发展的质量效益不断提升。截至11月末,资产规模达到1356.47亿元、同比增长24.76%,存款余额达到1009.88亿元、同比增长22.07%,贷款余额达到762.49亿元、同比增长22.23%,实现营业总收入69.61亿元、同比增长23.93%,主要指标增幅在全省城商行保持较高水平,其中资产利润率居省内城商行第一位,不良贷款率和成本收入比居省内城商行第二位,发展模式、成长路径加速转型,质量结构、体制机制、基础支撑发生系统性、整体性重塑,走出了一条凭借数字化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城商行发展之路。

下一步,济宁银行将坚定发展理念,不忘初心使命,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不断开展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践行地方法人银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