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杰出零售银行”

2021-12-16 11:02:22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银行业评选结果出炉,重庆银行推进零售转型收获硕果,荣获“2021年度杰出零售银行”。

重庆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杰出零售银行”

  重庆银行成立于2007年9月,近年来,重庆银行持续深化客户经营,加快零售、金融科技等特色业务发展。作为中西部首家“A+H”的上市银行,重庆银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耕经营“一市三省”零售市场,持续提升零售客户服务水平,个人存款金额及占比持续增加。其中重庆区域储蓄存款市场占比连续多年持续攀升,异地分行占本行储蓄存款的比例进一步提升。截至2021年6月末,重庆银行个人存款金额1342.82亿元,较上年末增加124.56亿元,增幅10.2%,在客户存款总额中的占比为39.51%,较上年末提升0.77个百分点。

  在客群方面,重庆银行坚持“做精高端客户、做细中端客户、做强大众客户”,积极深化零售客户分层管理。积极开展代发客户精准营销项目,持续提升对津补贴代发客户等重点客群的维护水平,提升服务能力稳中有进。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一直以来,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步发展。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证券、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多个奖项,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