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公司治理典范”

2021-12-16 11:51:14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银行业评选结果出炉,凭借完善健全的公司治理体系,苏州银行(002966)获评“2021年度公司治理典范”。

苏州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公司治理典范”

  公司治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苏州银行持续推动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有机融合,加快建设现代金融企业制度。该行是全国首家在董事会层面设立金融廉洁与伦理管理委员会,同时在经营层面设立员工行为管理委员会,严管与厚爱集合、激励与约束并举。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苏州银行不断深化公司治理建设,推进发展战略规划落地,提升全面风险及资本管理能力,持续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苏州银行业务规模稳健增长,盈利能力稳步提升,经营质效稳中有升。截至2021年9月末,苏州总资产规模4440.87亿元,发放贷款和垫款1987.68亿元,吸收存款2730.28亿元。前三季度,苏州银行实现营业收入80.95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24.62亿元,同比增长17.12%。

  主要监管指标优良,发展态势良好,苏州银行在英国《The Banker》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中排名第306位。苏州银行跻身2021年度“陀螺”评价体系城市商业银行前十。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一直以来,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步发展。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证券、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多个奖项,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