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普惠金融先锋银行”

2021-12-16 11:58:37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银行业评选结果出炉,凭借细致入微的普惠金融专业服务,盛京银行荣获“2021年度普惠金融先锋银行”。

盛京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普惠金融先锋银行”

  盛京银行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以“专业、协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大普惠金融创新和资源投入力度,下沉重心、坚守奉献,做优做实盛京普惠。

  目前,盛京银行已在18家分行设立普惠金融部,在126家核心网点设立“普惠金融专柜”,通过建立有利于普惠金融发展的体制机制,出台“普惠金融一站式服务”,探索多元化、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持续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精准性与有效性。

  盛京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小微客户个性化、差异化需求为牵引,会同分支行与企业现场对接,联动公司产品、国际贸易产品和小微企业专属产品,结合分行属地特色形成“一行一策”的市场营销方案。通过创新研发适销对路的普惠小微个性化产品,强化对首贷户、信用贷款、无还本续贷等方面的信贷投放,努力提高产品的覆盖面,切实提升普惠金融工作质效。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一直以来,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步发展。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证券、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多个奖项,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