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21 16:24:58 和讯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宪法宣传日,也是第四个全国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群众宪法意识,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进一步培育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的企业文化,达州银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安排部署。由内控合规部统一组织,确定活动时间、活动主题、宣传内容及宣传要求,为全行推动宪法宣传周活动提供了行动指南。各支行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宪法宣传活动,确保宪法宣传组织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真正形成“总行领导,支行实施”的宣传工作机制。

  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宣传效果。一是利用网点资源,通过服务窗口、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折页、设置宣传台等方式进行宪法宣传。二是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进企业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并向临街商铺开展法治宣传。三是利用线上新媒体,制作宣传海报,突出宣传主题,发动全行员工积极转发,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

  加强员工教育,强化法治意识。各支行、各部室充分利用“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深入学习宪法基本原则和基本内容,全行员工参加并通过学法考试,在全行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达州银行将深入持续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阐释好“中国之治”的制度基础,阐释好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加强法治文化建设,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干部员工自觉行为和必备素质。

  

达州银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