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2021-12-22 09:38:20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银行业评选结果出炉,作为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达州银行荣获“2021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达州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达州市资源富集、物产丰饶、区位优势凸显,被誉为四川对外开放的“东大门”。近年来,达州市经济持续向好,作为地方法人银行,达州银行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也以强力的金融支撑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立足达州,深耕区域,达州银行躬身入局,争当地方金融的排头兵。数据是最有力的证明,截至2021年11月末,达州银行各项贷款余额373.89亿元。为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达州银行积极开展行长进园区等活动,强化融资对接,加大对小微企业融资支持,2021年创新推出最高可贷500万元的信用贷款“诚易贷”,丰富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抢抓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达州银行集中优势资源,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提供一揽子综合性金融服务,累计支持达州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融资超三十亿元。与此同时,达州银行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支持兆纪光电、天王牧业等制造业贷款十多亿元,大力支持大竹污水处理项目、万源市福运建筑垃圾清运等绿色信贷项。

  守土尽责,达州银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市场定位,紧紧围绕“深耕区域、转型发展、培育上市”总体战略目标,鼎力支持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地方法人银行责任担当。

  展望未来,达州银行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紧紧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区域资源禀赋,持续回归本源,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金融服务地方主力军作用,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