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小微金融工作获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等多部门发文表彰

2021-12-28 15:42:37 和讯 

  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印发《关于2021年山东省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能力竞赛获奖团体和个人的通报》。齐商银行荣获“金融机构系统团体二等奖”,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卢磊同志荣获“山东省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齐商银行小微金融工作获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等多部门发文表彰

齐商银行小微金融工作获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等多部门发文表彰

  齐商银行坚持科技赋能,创新服务普惠客群。一是通过科技改变传统的金融信息采集来源、风险定价模型,研发形成涵盖多经营场景的线上“场景贷”系列产品,截至11月底通过“场景速e贷”系列产品精准投放超过40亿元信贷资金。二是基于齐商银行十大供应链体系,持续开发供应链金融项目,2021年累计支持供应链项目39个,投放信贷资金近30亿元,为核心企业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提供“齐银e信”“齐银e融”融资模式,扩大供应链金融受益客群。三是融入地方经济,创新研发“烟商贷”“个人经营循环贷”“齐创信用贷”等产品和“林权抵押”融资模式并实现投放。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秉承“服务小微三农”的初心,坚持多渠道营销和多维度创新,实现普惠小微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擦亮普惠金融服务的“齐银品牌”。(刘天妤)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