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开业啦!

2021-12-31 11:40:31 和讯 

  12月29日,兴业银行(601166)三明分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正式开业,标志着该行在财富管理服务领域再次迈上新台阶。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成立于1989年6月,财富管理从无到有、规模从小到大。随着高净值客户群体的不断扩大,专属私人银行财富中心成立需求应运而生。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开业啦!

  作为中国银行业的引领者之一,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秉承“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服务理念,始终勇立于财富管理的最前沿。12月10日中国银保监会上海监管局正式批复同意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开业,并核发《金融许可证》,这标志着股份制银行首家私人银行专营机构正式成立,也是十年来监管部门唯一批筹开业的私人银行专营机构。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将在总行打造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张“金色名片”的战略引领下,以打造“精品私行”为宗旨,擦亮“财富银行”名片。并以此次私行中心启动为契机,持续提高投资顾问能力和资产配置能力,持续提升“天使俱乐部”“家族办公室”等增值服务,满足广大客户差异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据悉,该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位于该行本部六楼,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内设业务一体化功能区、沙龙活动区、洽谈室、茶室、影音室等多功能场地,满足私行客户私密性、专业性、娱乐性等多种需求。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开业啦!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开业啦!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