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银保监局开展第七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

  为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不断强化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落实,提高银行全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能力,辽宁银保监局联合辽宁省公安厅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了第七轮安全评估总结验收,共成立各级评估工作组754个,出动检查人员5,166人次。

  围绕营业场所安全、业务库安全、自助设备安全等9大类45小项重点内容,对全辖营业网点、自助设备、自助银行、业务库、数据中心、设备间等重点防范场所和部位进一步细化评估方法和计分方法,确保被评估单位的安全防范水平在评估结果中得到真实的体现。

  本轮评估覆盖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4,698家,其中省级15家、市级339家、县级5,725家,安全评估全部达标,为全辖银行业金融机构长期安全稳定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