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喜获“电证系统优秀参与机构”奖

2022-01-11 12:01:08 和讯 

  近日,齐商银行获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清算中心颁发“电证系统优秀参与机构荣誉证书”。

  电子信用证信息交换系统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建设,主要为商业银行提供信用证登记、开立、流转和融资服务,规范信用证业务标准,降低业务风险和业务门槛,推动信用证业务高质量发展。齐商银行作为信用证业务参与机构,积极开展行内国结系统与人总行电证系统接入工作,在信息系统接入速度、质量和业务开展方面均领先于同业,为表彰齐商银行付出的努力,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特此颁发“电证系统优秀参与机构荣誉证书”。

  与人总行电证系统的对接有效规避信用证业务风险,为齐商银行参与二级市场福费廷买卖业务奠定基础,将进一步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齐商银行喜获“电证系统优秀参与机构”奖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