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信贷投放如何进行?苏州银行这样规划

2022-01-11 18:13:41 和讯银行 

  1月11日,据苏州银行(002966)披露,中泰证券邓美君及贾靖、博时基金姚城玉、汇添富何旺、创金合信胡致柏、鑫元基金吴涵铭、百年资管钱韬、万家基金丁静静等在1月7日对苏州银行进行调研。

  调研中,苏州银行被问及2022全年整体信贷投放规划,苏州银行回复称,该行预期2022年国家经济稳定向好,将进一步严格按照监管要求,紧密围绕国家支持的行业发展方向,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和民生金融发展。

  一方面,将持续支持制造业、民营、绿色金融等实体产业发展,在实现农、林、牧、渔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行业持续增长的基础上,力争实现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建筑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等行业的贷款增长突破;另一方面,将灵活调整零售贷款投放策略,在保障客户刚性住房投资需求、实现按揭投放的同时,积极迎合消费市场,努力增加消费金融贷款投放。

  苏州银行2022年消费金融业务规划也是众多调研机构关心问题之一。对此,苏州银行表示,在准确把握按揭贷款新增节奏,确保符合相关监管要求的同时,不断推进消费类贷款业务。

  一方面,结合数字化转型主轴战略,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拓宽服务客群,建立客户分层管理、服务机制;另一方面,丰富消费贷款产品种类,提升客群覆盖面积,针对不同客群及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