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敬老爱老扬美德 真诚服务获赞扬

2022-01-25 14:41:54 和讯 

  近日,一位老大娘颤颤巍巍的走进齐商银行博山支行营业厅。大娘快80岁了,进门的时候一手扶着门,一手扶着小推车,走路非常缓慢。博山支行的大堂经理和保安见状立马过去搀扶大娘走进厅堂,询问办理什么业务后,将大娘扶到柜台前坐下,全程站在大娘身边等候大娘将业务办完。

  业务办完后,大堂经理又将大娘搀扶到门口,询问大娘怎么回去,大娘说刚才是打出租车来的,准备再打个车回去。看到大娘走路困难的情况,安排两名客户经理搀扶着大娘到马路边,跑到路边叫了出租车,一人将大娘扶上车,一人将大娘的小推车放在后备箱,嘱咐司机到了之后帮助大娘下车,目送大娘离开两名客户经理才回来忙自己的工作。老大娘非常感动,临上车的时候一再表示感谢,说:只要有钱都存到你们银行来,还要告诉她的子女,存钱也来齐商银行存。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齐商银行员工将继续践行发扬敬老爱老的美德,让这个冬日更加温暖。

齐商银行敬老爱老扬美德 真诚服务获赞扬

  (朱健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