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情系乡村振兴,迎春送福暖人心

2022-01-28 17:25:59 和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兴业银行(601166)党群部总经理助理龚海峰带队赴大田县梅山镇秀岭村开展“迎春送福暖人心”慰问活动。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情系乡村振兴,迎春送福暖人心

  为了让村民们开心过年,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活动现场,龚海峰挥毫泼墨,写满祝福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将诚挚的新春祝福送到秀岭村,村民们手捧对联、“福”字,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现场迎春气氛热闹非凡。“兴业银行派驻的蒋书记,帮我们村申请到上级下拨村庄亮化工程款,现村道已安上了几十盏路灯,我们晚上不怕路黑看不清道了”,一位村民张大爷拿着对联高兴地说。随后兴业银行一行入户走访慰问该村困难户,龚海峰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新的一年要健康快乐,一家人开开心心过大年呐”!“谢谢你们,不仅给我们一个‘大红包’,还亲自写对联送给我们”,村民林流娣激动表示。期间,兴业银行一行与大田县梅山镇党委书记、秀岭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开展深入座谈,交流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情系乡村振兴,迎春送福暖人心

  下一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在总行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大乡村振兴支持力度,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