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全生态服务体系 四川天府银行荣获“年度私人银行”奖项

2022-01-29 14:19:03 和讯 

  在2022年01月21日第十五届华夏时报金蝉奖的评选会上,四川天府银行私人银行凭借财富管理转型先行、数字化战略前瞻布局,荣膺第十五届金蝉奖“年度私人银行”。

  近年来,高净值人群可投资资产快速增长,私人银行业务成为高端财富管理必争之地。中国银行(601988)业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私人银行客户数已达125.34万人,中资私人银行资产管理规模为17.26万亿元。四川天府银行紧跟行业趋势、洞察市场变化,率先成立私人银行事业部,致力于满足高净值客户多样化财富管理需求。

  依托城市商业银行本地化优势,四川天府银行私人银行完成了“金融产品+金融服务+非金融服务”全生态构建。截至目前,天府私行财富顾问团队高级财富管理师持证率100%,AFP、持证率达90%;同时完成健康、教育、润生活、臻酿、黄金五大特色俱乐部建设,为私人银行及财富客户提供包含健康绿通、留学教育、商旅出行、法税咨询等共计50余项特色权益服务。

  天府私行持续推进数字化生态布局,于2021年12月2日上线“财富管家”。通过构建智能模型,结合大类资产配置策略,推出“财富诊断”、“资产诊断”、“优化配置建议”、“定投计算器”等功能,实现客户持仓智能化检视、并给出优化方案,让私财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到财富顾问服务,同时也能满足大众客户的财富顾问服务需求。天府私行的客户——成都某创业公司总经理王先生表示,他平时工作比较繁忙,很少有时间能和理财经理面对面交流。“天府手机银行上线财富管家后,我现在在工作间隙就能通过手机银行分析自己的持仓结构,还可以根据专业化的建议来调整策略,方便省心多了。”

  据悉,四川天府银行私人银行目前共计服务私财客户4万余名。据该行私人银行事业部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天府私行将加大与外部同业机构合作,丰富跨市场、全品类金融产品货架,同时重点在健康、教育两大私行客户最关心的领域持续丰富权益种类,打造西部地区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