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推出新春“暖心包”,美好生活如虎添翼

2022-01-30 11:46:15 和讯 

  虎年春节临近,浦发银行(600000)在保障假期金融服务不间断的同时,围绕财富管理、支付优惠、专属活动、融资服务等领域打出新春“组合牌”,以“新思维、心服务”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普惠,与广大客户共度暖心祥和年。

  发力大财富生态圈,满足客户节前理财需求

  近日的银行网点比以往更加热闹。“现在是各单位发放年终奖的高峰期,很多客户都在做春节期间的理财规划,跨春节周期的理财产品特别受欢迎。”浦发银行财富管理业务负责人表示。

  浦发银行一方面升级理财产品体系,通过“日日丰”“周周鑫”“月月增”“季季盈”“年年泓”五大产品系列实现了产品期限、风险等级、投资策略的全面覆盖;另一方面加快全市场理财产品引入,并依托财富管理生态圈,接入头部机构投资策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大类资产配置方案,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多样化的财富管理需求。

  “客户可以根据金额、风险偏好、流动性偏好等需求进行多元化选择。例如,如果资金在短期内用不到,可以考虑‘年年泓’系列半年至两年期理财产品,通过拉长投资期限,获得相对更高的回报机会,实现家庭财富稳健增值。如果客户对资金的灵活性要求较高,每日开放的‘日日丰’‘周周鑫’系列就比较适合。如果是浦发银行的薪资代发客户,还可以选择代发专属理财产品,详细情况可到网点或在浦发银行APP上了解。”上述浦发银行财富管理业务负责人介绍道。

  金融服务不打烊,便民惠民添年味

  每年春节前,浦发银行都会推出贺岁存单和贺岁借记卡,为新春贺岁增添仪式感。其中“瑞虎卡”在浦发银行网点申请,卡面采用水墨写意的风格,体现虎年生肖形象的精气神,喻意“瑞虎出山,紫气呈祥”;“虎威卡”可通过浦发银行APP线上申领,客户自选卡号,该卡采用立体压花工艺,栩栩如生,喻意“虎虎生威,傲视寰宇”。

  购物,是新春佳节的一道必备“年味”,浦发银行推出“虎虎生威贺新春”支付活动和“月月享‘十’惠”新春特别活动,正月期间,浦发银行借记卡持卡人支付满额可召唤“六虎”新年红包。同时,在浦发银行APP新春版上,基金经理大拜年、新春版转账回单、新钞预约、“浦浦&发发”养成小游戏等春节专属活动已经上线,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浦发银行给客户送上的浓浓年味。

  数字化普惠金融,助小微企业新年谋新机

  随着一系列扶持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出台,让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更添信心。新年伊始,很多小企业主已摩拳擦掌,谋求新发展。

  浦发银行将普惠贷款融入业务场景,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例如,与狮桥、徐工、通盛等平台合作,为符合授信条件的小微经销商、卡车司机、工程机械经营者等小微客户提供“全流程在线、全自动审批、全数据化管理”快贷服务;基于区块链可信贸易数据支撑的蚂蚁链跨境出口电商项目依托国内自主打造跨境平台,为跨境电商融资保驾护航;基于菜鸟统仓统配服务闭环的订货贷项目支持家电下乡,助力农村经济发展,将普惠金融服务植根于小微商户的线上交易链路各环节,打通了乡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浦发银行表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挥数字化线性优势,依托线上化服务,保障春节期间零售金融服务不间断,更通过一系列精彩活动,为虎年春节增添喜气、添财气、添福气。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