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期披露定期财务信息 印纪娱乐等7家发行人被处分

2022-02-08 11:13: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月8日电 近日,中国银行(601988)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公布自律处分信息,涉及7家发行人。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指出,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纪娱乐”)、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阳经贸”)、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雏鹰农牧”)、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投”)、中城投集团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投六局”)、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威通信”)、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山水”)等7家发行人,在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间,未能按期披露定期财务信息等,相关发行人均存在债务融资工具违约,属于应当从重或加重处理的情形。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定,经2022年第1次、第2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对7家发行人分别予以以下自律处分措施:

印纪娱乐未能按期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等多期定期财务信息、未及时披露董事变动超过1/3事项、未及时披露违约处置进展情况公告,对公司予以严重警告,暂停其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2年;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对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第一责任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吴冰予以警告。

华阳经贸未能按期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等多期定期财务信息、未及时披露违约处置进展情况公告、未及时披露涉及重大诉讼及破产情况等重大事项、未及时就受到行政监管措施等披露相关信息,对公司予以严重警告,暂停其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2年;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对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第一责任人、董事长吴铁军予以警告;对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财务总监董青予以警告。

雏鹰农牧未能按期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等多期定期财务信息、未及时披露于2021年7月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的通报批评纪律处分、未及时披露违约处置进展情况公告,对公司予以严重警告,暂停其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1年;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对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第一责任人、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侯建芳予以警告。

中民投未能按期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等多期定期财务信息、未及时披露兑付信息、未定期披露违约处置进展情况公告、未及时披露1/3以上董事发生变动事项、未及时就受到行政监管措施等披露相关信息,对公司予以严重警告,暂停其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1年;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对公司法定代表人吕本献予以警告。

中城投六局未能按期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等定期财务信息、未及时披露违约处置进展情况公告、未及时披露1/3以上董事、监事、总经理发生变动事项、未及时就受到行政监管措施等披露相关信息,对公司予以严重警告,暂停其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1年;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对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第一责任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吴建平予以警告。

信威通信未能按期披露2020年三季报等多期定期财务信息、未及时披露董事变动超过1/3事项、未及时披露违约处置进展情况公告,鉴于其已在较短时间内纠正,对公司予以警告;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对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第一责任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裁王靖予以通报批评。

山东山水未能按期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等多期定期财务信息、未及时披露唯一监事变更事项、未及时披露违约处置进展情况公告、未披露相关债项的兑付及特别风险提示公告,鉴于其于2018年12月与全部债务融资工具投资者达成和解并积极履行偿债义务,对公司予以通报批评;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