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多跑腿 贷款线上走 25.42亿!桂林银行线上“贷”来开门红

2022-02-09 15:33:24 和讯 

  如何在春节期间提供“不打烊”的金融服务,满足广大企业及个人用户春节期间的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


  桂林银行秉持“开放进取、行稳致远”的经营哲学,坚持陪伴企业、客户共同成长,在深入了解广大市场主体、群众融资需求基础上,专门升级线上放款模式,为桂林桂柳家禽有限责任公司投放贷款1.5亿元;为桂林医药城项目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投放贷款4300万元;为桂林光隆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投放贷款3000万元……据统计,春节期间,桂林银行累计为桂林农业、制造业等多家企业提供贷款达4.5亿元,确保相关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全力保障企业春节假期结束后资金需求。

  “为桂林银行不间断的金融服务点赞,及时满足了企业融资需求。”桂林芯飞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桂林银行通过线上放款模式,有效实现高效快速放款,推动融资畅通,累计投放贷款达25.42亿元,其中,投放普惠小微贷款2.89亿元,为重大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桂林银行通过“数据多跑路,贷款线上走”的形式,提升了贷款办结速度,进一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支持自治区、桂林市打好“十场攻坚战”,奋力夺取虎年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