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助力外贸企业减费让利

2022-02-22 17:12:29 和讯 

  近日,兴业银行(601166)厦门分行积极响应“减费让利”的相关要求和倡议,以一季度开门红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聚焦外贸企业,引导企业树立避险理念,服务厦门地区外贸经济实体。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坚持树立客户服务意识,在汇率避险推动方面,全行统一导向,指导经营机构全力服务,着力解决客户避险需求为主。通过主动对接外贸企业,进园区、进企业,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摆放易拉宝等活动,推动外贸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通过举办汇率避险推介会、针对性开展汇率业务沙龙、参加企业管理层电话会议等方式推动外贸企业汇率管理能力,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为其量身定制汇率避险服务方案及产品,帮助外贸企业客户建立适合自身业务需求的汇率管理制度,让企业专注主业,稳健发展。2021年,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共计降低外贸企业汇率避险成本1900余万元。

  此外,为满足客户汇率避险的时效性,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作为总行第一批上线企业网银衍生品业务的试点的分行,积极参与总行交易系统建设及完善工作,为辖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汇率避险服务。通过企业网银渠道客户可自主进行即期结售汇、远期结售汇等业务,也可随时下载存量业务动态估值及交易记录,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相关避险操作,大大提升客户操作效率,节约相关人力物力。

  下一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继续推进各项减费让利工作,以 “持续减费让利,助力实体经济”为主题,加大汇率避险减费让利力度,有效降低企业办理外汇衍生品的成本,同时也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实现银行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