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

2022-02-22 17:18:38 和讯 

  2月16日,达州银行“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财政局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行“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达州银行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

  汪志德指出,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既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也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达州银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行干部员工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化学习,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实干笃行,真正让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精神在达州银行生根发芽,让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群众、遵规守纪在达州银行蔚然成风。

  汪志德要求,全行要迅速行动,增强抓好作风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成立“四心”作风问题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顿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严格督查督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要发挥“头雁效应”,全行各层级管理人员要带头结合邵革军书记讲话中指出的干部在“四心”方面存在的十条作风突出问题和五种典型表现,并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纠“四风”系列文件要求相对照,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作风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检视和整改,通过教育整顿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精神洗礼,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带动全员动真碰硬、真查实改,争当“五型”干部,确保“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二是要严明纪律,专班督查组要紧盯问题查摆和措施制定“两个关键”,加强日常监督,对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得力、作风不务实的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坚决的态度和行动,推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三是要强化宣传,宣传舆论组要充分运用营业网点、简报、官网等载体,大力宣传“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进展成效、经验做法,形成浓厚舆论氛围,激励警示达州银行干部员工有位有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汪志德强调,求真务实,方能善作善成。全行干部员工要以开展“四心”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和执行落实效率,形成“敢闯敢试、真抓实干、勤勉尽责”的浓厚氛围,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推动达州银行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金融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万源市支行、巴中支行、总行零售业务部、总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