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全市发展战略,济宁银行快速为济宁港航项目发放贷款4亿元

2022-03-17 09:36:04 和讯 

  济宁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以澎湃的金融力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发展提供坚实金融保障。3月16日,成功为济宁港航梁山港有限公司、济宁港航建设有限公司发放贷款4亿元。自梁山港项目启动建设以来,济宁银行共计发放贷款7.4亿元,签发银行承兑汇票1.2亿元,开立国内信用证10亿元,是该项目第一个发放贷款的银行机构,为梁山港顺利建设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

  港航物流业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产业和重大战略。济宁港航梁山港作为江北最大的内河港口,是我市打造运河物流特色核心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和构筑运河物流产业带的重要港航项目之一。济宁银行在了解到项目融资需求后,总行领导亲自安排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公司金融部、授信管理与审批部和市中管辖行、梁山支行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快速与企业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实地考察,发挥地方银行经营层级优势,以快速有力的跨部门资源调配、便捷高效的总行响应服务项目建设,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授信方案制定。随后,相关业务条线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不到3个工作日就完成从授信申请、授信审批到出具批复的全流程审批,于3月16日完成放款,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济宁银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发展办,聚焦“十强产业”“231”产业集群,盯住“专精特新”“小巨人”,瞄准“单项冠军”“攀登企业”,助力“普惠金融”“中小微”,转变服务方式,配置专业团队,创新金融产品,较好发挥了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下步,济宁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