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乐山监管分局关于核准帅美琪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任职资格的批复

乐银保监复〔2022〕13号

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你社《关于帅美琪理事任职资格许可的请示》(夹信联〔2022〕5号)已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定,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帅美琪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任职资格。

二、帅美琪应在乐山银保监分局核准任职资格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你社应将其任职文件及时抄送乐山银保监分局。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本行政许可决定失效,由乐山银保监分局办理注销手续。

三、你社应要求上述核准任职资格人员严格遵守银保监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任职岗位职责,忠实勤勉履职。未尽事项按中国银行(601988)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办理。

2022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