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过桥贷”变相收费等7大违规 龙湾农商行被罚265万元

2022-03-18 10:03:45 北京商报网  宋亦桐

  3月17日,银保监会温州监管分局发布一则行政处罚信息,龙湾农商行因违规以“过桥贷款”形式变相收费;财务会计信息不真实;投资入股企业整改不到位;违规保管客户已签字的空白业务凭证;个人贷款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流动资金贷款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以贷收息掩盖信贷资产质量真实性7项违法违规事实被罚265万元。

  行政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及第二款、第八十九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2年3月9日。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