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商银行法定代表人变更为代理董事长黄建军

2022-03-18 12:04:04 和讯银行 

  3月17日,中国货币网发布《成都农村商业银行关于法定代表人、董事会人员、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公告显示该行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黄建军,董事会增加职工董事张德贵,张德贵董事任职资格尚待监管核准。

成都农商银行法定代表人变更为代理董事长黄建军

  成都农商行表示,本次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成员、经营范围的变更系公司日常经营过程中的正常变更,符合监管要求和公司章程,不会对该行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及偿债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简历显示,黄建军于1975年11月出生,博士学位,在成都农商行担任党委副书记、代理董事长、董事、行长。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末,成都农商银行合并口径下资产总额6095.32亿元,负债总额5606.92亿元,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8.44亿元;资本充足率14.32%,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1.46%,一级资本充足率11.46%。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