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注铸专长 北京农商银行门头沟支行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共成长

2022-04-26 17:11:22 和讯 

  北京农商银行门头沟支行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融入首都经济发展主流,围绕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将科技创新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名单企业作为重要支持方向,搭建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以金融活水精准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支持首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Z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门头沟区,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IT信息化综合系统服务提供商,经过多年发展积累,在国内外诸多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备件中心,业务遍布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跨国公司客户占比超过30%。企业具备数十项软件著作权与实用新型专利,2021年,凭借“研发实力、创新实力、集成能力以及市场竞争力、社会影响力”等指标的优异表现,该企业成功入选北京市第一批、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在了解到企业有融资需求后,北京农商银行门头沟支行主动联系积极对接,综合评估企业的经营、财务等信息并给予500万元信用贷款支持,用于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硬件采购。2021年和2022年,又累计为企业提供1500万元信贷支持。日前,企业拟筹划进行IPO,北京农商银行凭借高品质金融服务成为企业唯一合作银行。

  近年来,为进一步服务落实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北京农商银行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截至目前,已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客户160余户。未来,北京农商银行将更加主动作为,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力度,扶持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稳定经营、为首都国家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