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中国6月26日起将全面停止提供全球速汇通服务

2022-05-16 08:40:21 金融虎 

金融虎讯 5月16日消息,今日,花旗银行中国官网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6月17日起,用户将无法通过花旗全球速汇通服务向美国花旗银行账户进行转账或接受来自美国花旗银行账户的汇款。自2022年6月26日起,花旗银行中国将全面停止提供全球速汇通服务,同时用户的收款人名单中全球速汇通收款人信息将被自动移除。

这也意味着,由于花旗银行全球速汇通在花旗银行中国停止服务,其他国家/地区将无法使用花旗全球速汇通向花旗银行中国的账户进行转账。

花旗银行中国表示,用用可登陆花旗中国网上银行创建新的SWIFT海外收款人,并通过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功能进行跨境汇款。该行还表示,为了尽可能的减少对用户的影响,会为用户减免通过SWIFT向境外花旗银行个人账户转账所产生的费用。

据介绍,SWIFT转账通常需要72小时完成。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例如遇到公共假日和周末。

如果用户在2022年6月26日之后尝试使用花旗网上银行上对现有的收款人进行全球速汇通转账,是否会显示弹出消息提示? 花旗银行中国表示,不会,全球速汇通服务将被完全移除,用户将无法访问该功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