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行长廖林:保持自身稳健经营 助力稳定市场预期

2022-05-19 18:49:37 和讯 


5月19日,第284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发布会主题为“银行业保险业应变克难,助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国工商银行行长廖林应邀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廖林表示,4月末,工商银行及时发布了今年一季度经营业绩。从指标看,效益质量保持稳健、符合预期,资本充足率保持领先,客户生态体系不断完善,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韧性。这为工商银行拿出支持实体经济新的增量措施,赢得了空间、赢得了主动。

最近,工行推出了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30条措施,进一步强化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服务。接下来,工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和金融工作,以助力稳定经济大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