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获评2021中国银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2022-05-24 17:36:00 和讯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发起的“2021年中国银行业数字化转型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甘肃银行“新一代移动开发平台提升手机银行数字化服务能力”入选年度数字化服务优秀案例。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我国银行业利用先进信息技术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进程与成果,面向国有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等银行业机构征集了200余个数字化转型案例,经业内权威专家从信息安全、数字化服务、数字化营销、数字化运营、全面转型成果五个维度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60个优秀案例。甘肃银行的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业界对甘肃银行数字创新能力及数字化转型成果的高度认可。

  2021年,甘肃银行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以手机银行5.0项目为契机,投产建设了新一代移动开发平台,该平台能够为移动金融应用开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支撑和管理,让手机银行等移动金融应用研发、投产进入“敏捷迭代、小步快跑”时代,帮助升级手机银行功能,丰富产品应用场景,提升运营与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为智能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伏占才)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