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工作能力,夯实保密工作责任,结合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5月24日,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保密委副主任陈勇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传承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保密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保密工作优良传统、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风险隐患和做好保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对保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深刻阐释。陈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盯紧重大事项,全力做好有关党的二十大等重要会议活动保密服务保障。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持续推进保密与监管业务融合发展。四是要树立整体思维,建立健全国家安全和保密管理长效机制。五是要用好监督检查“利剑”,摸清实情强化警示震慑。

  本次保密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参会人员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保密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保密环境。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