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 荣获“卓越信用卡”评选“活力之星”

2022-06-08 15:14:04 和讯 

  近日,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主办,银联数据、《银数观卡》、《中国信用卡》联合承办的2022年“卓越信用卡”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北京农商银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在众多参选卡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活力之星”。

  2020年7月,北京农商银行与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艺”)联合推出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主要面向年轻客群,旨在为客户提供文化娱乐与消费金融于一体的新型消费体验。持卡人消费达标后可获得专属爱奇艺权益,较好地契合持卡人娱乐消费习惯。同时,北京农商银行与爱奇艺联合开发会员券码直充模式,专属权益可自动充值到客户预留手机账户并发送提示短信,进一步提高数字化运营能力,简化操作流程,优化服务体验。不仅如此,该卡除支持传统实体卡介质外,也支持电子卡介质,发卡更加便捷高效,有效提升获客半径和延伸服务能力。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北京农商银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已累计审批发卡超2.7万张,广受客户欢迎。

北京农商银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 荣获“卓越信用卡”评选“活力之星”

  爱奇艺联名信用卡是继京东联名信用卡之后,北京农商银行推出的又一年轻化创新特色产品。北京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快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步伐,持续拓展打造合规、可持续发展的活力型信用卡产品,提升产品创新能力,增强数字化服务水平,精准满足客户服务需求,更好地助力首都文化产业和消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