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澄清:从未出资成立上海坤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2-06-16 12:51:33 每日经济新闻  张寿林

  6月15日,中国华融(HK02799,股价0.38港元,市值305亿港元)资产官方澄清:从未出资成立上海坤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针对近日网络上出现有关“中国华融于上海成立坤茏实业发展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的不实信息,中国华融严正声明如下:

  1、中国华融从未出资成立上海坤茏实业发展公司,其从事的任何行为均与中国华融无关,由此产生的责任公司概不承担。

  2、对冒用中国华融名义、损害公司声誉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中国华融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中国华融提请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切实保护好自身权益。如确认受骗,请尽快联系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坤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卢云清,董事包括朱晓睿、黄蕾、刘露珍等。

  据悉,中国华融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是为应对亚洲金融危机,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国有银行改革和国有企业脱困而成立的四大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2012年9月28日,经国务院批准,本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0月30日,中国华融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截至2021年末,中国华融总资产达人民币15,684.22亿元,2021年实现收入总额人民币930.67亿元,净利润19.86亿元,归属于本公司股东利润3.78亿元。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