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松阳农商行违规发放借名贷款等被罚百万

2022-06-16 17:02: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6日电 银保监会网站16日披露行政处罚显示,因违规发放借名贷款等“三宗罪”,浙江松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江松阳农商行)被罚100万。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浙江松阳农商行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包括三项:一、关联方管控不审慎;二、违规发放借名贷款;三、员工管理缺位,员工与信贷客户发生非正常资金往来。

此外,叶明栋是上述违法违规行为三的直接责任人。

综上,银保监会丽水监管分局6月9日决定,对浙江松阳农商行罚款人民币100万元;对叶明栋予以警告。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浙江松阳农商行1954年9月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金融(按中国银行(601988)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定的金融许可证的经营范围经营)。(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