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筑工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江苏银行与江苏省住建厅联合发布江苏“建工卡”

2022-06-17 16:15:18 和讯 

  6月17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江苏银行等单位在南京举办江苏“建工卡”发布仪式,共同发布江苏“建工卡”,江苏省13个地级市住建局代表现场或视频出席启动仪式。

  江苏银行在江苏“建工卡”的基础上,整合跨行取款免费、年费免费、手机银行跨行异地转账手续费免费等多项优惠服务,推出“江苏银行建工卡”,以“一人一卡”模式,进一步加大对建筑工人的权益保障力度,有效解决工人重复办理工资卡等问题,为江苏省建筑工人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

  作为江苏省属最大法人银行,江苏银行坚决扛起责任担当,争做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带头行、示范行,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江苏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牢牢守护民生福祉。早在2018年,江苏银行就在常州地区率先推出“建工通”产品,与当地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系统对接,协助主管部门有效防范资金挪用风险,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得到了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江苏银行坚守“金融为民”理念,在工地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安全知识、法律普及等宣传讲座,推出“夏日送清凉”、过年慰问等各类活动,以服务铸造品牌,以温度赢得口碑,让金融服务更暖更贴心。

践行低碳理念 创新金融服务 北京银行落地9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