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款难银行回应系统突然开通15分钟:系统临时开通系权限异常,取走钱的要配合调查

2022-06-27 13:06:15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7日丨据天目新闻,6月26日,“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事件有了新的变化,在多家涉事银行公告关闭线上交易系统的同时,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突然开通线上交易系统。记者了解到,在线上系统开通的时间内,有些储户将自己的存款取了出来。当日下午,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回应此事时称,该情况系手机银行个别操作权限出现异常。发现异常之后,银行马上和相关科技公司取得联系,异常已经恢复,异常时间很短,在一个小时以内。对于在该时间内,有些储户进行的相关账户操作,银行已经将异常账户罗列出来,会逐一进行审查,取走钱的也要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