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发行新市民专属借记卡“V+卡”

2022-07-01 16:19:56 和讯 

  2022年6月10日,潍坊银行第一批新市民专属借记卡如期推出,将通过各分支机构陆续发放到新市民客户手中,届时以新市民专属借记卡为载体,更加便于将监管部门关于切实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要求精准落实到新市民群体,更好地服务新市民,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更好地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潍坊银行发行新市民专属借记卡“V+卡”

  潍坊银行推出的新市民专属借记卡命名为"V+卡"(潍家卡),寓意“同是一家人,一起向未来!”,同时也寓意“胜利+”,祝福新市民在潍坊工作生活各方面一切顺心如意、马到功成。卡面以“V+”为主题,“+”号的重复出现,突出多种金融和非金融服务的延伸,添加潍坊市特有的风筝元素,使卡面更加清新时尚。

  在政策优惠方面,新市民专属“V+卡”享受个人借记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短信服务费(300元以上)、境内跨行取款手续费等多项费用减免服务。潍坊银行将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持续围绕新市民住房安居、生活消费、教育培训、健康养老等需求,开发定制化、个性化产品,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精准性,满足新市民消费升级和美好生活需要,同时强化金融科技赋能,不断拓宽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性,使新市民群体更好地享受到潍坊银行“一暖四度”零售金融服务。

  零售银行部 牟锦华/文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