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开得“盛” “京”心筑梦 ——盛京银行凝心聚力,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双考

2022-07-04 18:13:40 和讯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

  又是一年双考季,在这牵动着无数家庭的重要时刻,盛京银行立足“市民的银行、城市的银行”,积极开展“旗开得‘盛’ ‘京’心筑梦”助力双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盛京银行人的温暖。

那旗开得“盛” “京”心筑梦 ——盛京银行凝心聚力,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双考

  爱心服务站 温暖守护港

  盛京银行组织辖内分支行,在中高考考点设立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发放饮用水、防疫物资、纳凉用具,提供应急救援、爱心送考、应急车辆、心理援助等爱心服务。还通过改善营业网点环境,加强爱心座椅、爱心窗口等服务设施配备和优先服务提示,提供“圆梦双考”专属绿色通道,成为考生和家长的温暖守护港。

  暖心志愿者 流动补给站

  双考期间,盛京银行零售条线2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在考场外,不仅为考生送去助考用品,帮助民警交警维持现场秩序,为等候的家长提供雨衣雨具,帮助考生和家长疏导情绪,还利用等待间隙普及金融知识、反诈知识,提示考生和家长在做好升学准备的同时,也要擦亮眼睛,警惕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提前录取、补录名额、补助奖学金、虚假大学等实施诈骗。盛京银行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金融服务,凝结成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助力双考,为梦护航。

那旗开得“盛” “京”心筑梦 ——盛京银行凝心聚力,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双考

  公益大讲堂 圆梦加速器

  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如何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关系着每位考生能否被理想大学顺利录取。双考期间,盛京银行携手教育咨询机构、眼科口腔医院、出国留学机构等,搭建“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围绕招考政策、志愿填报、专业前景、职业规划等方面开设公益大讲堂,以实际行动助力考生圆梦。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盛京银行将紧紧围绕“做一家好银行”战略愿景,以守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以真情服务传递温度,切实履行好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