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市副市长蒙宇莅临达州银行广元支行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暨业务调研工作

2022-07-13 11:48:48 和讯 

  近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蒙宇莅临达州银行广元支行,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暨业务调研工作,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雷挺、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贾小平陪同参加此次检查调研。

四川省广元市副市长蒙宇莅临达州银行广元支行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暨业务调研工作

  蒙宇副市长一行察看了达州银行广元支行营业网点,并对厅堂、自助服务等重点区域的防疫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蒙宇副市长指出,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和机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操作规章,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做好扫码、测温、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随后,蒙宇副市长主持召开业务发展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达州银行广元支行业务发展汇报,并对达州银行广元支行主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要求。一是聚焦防疫,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节假日人员出行管理、防疫物资筹备、应急值班安排、钱币消毒杀菌等工作,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二是聚焦发展,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加大对中小微企业贷款支持力度,充分发挥金融保障功能,让惠企暖企政策快速落地见效,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再建“新功”。三是聚焦宣传,针对节假日期间电信网络诈骗等非法活动多发易发,开展多种形式宣讲,普及拒赌防诈知识,提升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王晓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