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到齐商银行调研“适老化”工作

2022-08-11 17:35:13 和讯 

  为深入了解银行机构适老化服务及纠纷化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8月3日,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崔勇一行到齐商银行对“适老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齐商银行党委委员魏会敏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到齐商银行调研“适老化”工作

  调研中,省市银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实地参观了齐商银行淄博支行营业部关于适老化服务的建设情况。工作人员对网点配备的老年人“绿色通道”、老年人专用窗口、爱心座椅,老花镜、便民医药箱、轮椅、助行器、应急按钮等便民设施进行现场讲解展示,并详细介绍了针对老年群体所提供的“一对一”服务、上门服务、智能服务以及丰富多样的厅堂活动,从多角度综合展现了齐商银行关于“适老化”的特色服务,得到了省市银行业协会的肯定。

  座谈中,齐商银行工作人员对照《银行业适老化示范营业网点服务规范(修订稿)》,结合实际工作,逐条进行汇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对齐商银行的适老化服务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齐商银行表示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老年群体服务,将客户视为亲人一样对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适老的良好氛围,积极创新适老金融服务,做实做细网点老年群体各项工作,为老年客户支付服务提供便利。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到齐商银行调研“适老化”工作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积极打造有温度的“适老化”金融服务,持续关注老年客户金融需求,不断优化适老服务流程、完善适老服务设施,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更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朱文佳 袁航)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