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强强联合 赋能行业发展 南京大学-苏银金融租赁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2022-08-19 17:38:12 和讯 

  8月19日,由苏银金融租赁公司与南京大学合作共建的“南京大学-苏银金融租赁联合研究中心”在江苏银行总部大厦揭牌成立,以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金融租赁行业创新发展。

  成立仪式上,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与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为联合研究中心揭牌。双方代表为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及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校企双方围绕《小微企业租赁业务线上化的实践和应用》《物联网+区块链在租赁物管理中的应用》等研究课题签署了合作协议。

校企强强联合 赋能行业发展 南京大学-苏银金融租赁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与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为

  “南京大学-苏银金融租赁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近年来,江苏银行与南京大学始终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合作领域持续扩大,涉及产学研互动交流、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

  作为江苏银行综合化经营战略布局的子公司之一,苏银金融租赁公司此次与南京大学合作建立联合研究中心,旨在发挥苏银金融租赁公司行业与产业优势,运用南京大学学术研究和技术开发实力,围绕租赁支持小微企业和普惠金融、科技赋能数智化转型、租赁专业化发展等重点方向开展研究并付诸经营实践。

  下一步,“南京大学-苏银金融租赁联合研究中心”将积极致力于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推动金融租赁行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