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银行:没有涉及“停贷”事件相关楼盘

2022-08-23 16:29:0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雨晨)8月23日下午,江阴银行(002807)举办2022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会上,江阴银行表示,该行准入楼盘中没有涉及“停贷”事件相关楼盘。

针对“停贷”问题,江阴银行行长宋萍在业绩说明会上回复称,江阴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政策,认真执行监管要求,加强风险管理,严格楼盘准入,坚持合规经营,针对近期出现的“停贷”事件,江阴银行高度关注,经排查,目前该行准入楼盘中没有涉及“停贷”事件相关楼盘。截至2021年末,江阴银行按揭贷款不良率为0.18%,整体风险可控。

此前,江阴银行就曾在机构调研时回应“停贷”相关问题。据悉,该行受房地产销售行情低迷的影响,按揭贷款需求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该行按揭贷款审批的要求为取得预售证可以开展按揭业务,办理预告抵押登记手续后放款,放款全额进入政府指定的监管账户。经排查,目前江阴银行发放的按揭贷款楼盘,没有涉及停贷。

编辑 方静怡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