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金融服务不断档 —齐商银行济宁分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2022-09-14 17:58:38 和讯银行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济宁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封控期间,齐商银行济宁分行认真贯彻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断档。

  积极应对统筹调度

  为确保封控期间金融服务不受影响,齐商银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小组,提前采购物资,妥善安排食宿,做好应对全城封闭准备。疫情初发,全行员工保持手机、微信、邮箱等通讯工具畅通,各网点对外发布停业公告,确保与上下级、客户联系通道畅通,及时发布公告。同时疫情防控小组定期调度员工状态,全面掌握防控情况,积极开展线上金融服务,及时响应客户诉求。

  高效配合服务客户

  9月8日,济宁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因办理信托贷款急需在齐商银行开立资金监管账户,签订监管协议。为确保客户业务顺利完成,分行值班人员积极协调总行、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安排辖内支行专人在行内进行隔离办公,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保证了企业业务正常推进,彰显了齐商银行在特殊时期应有的金融服务责任与担当。

  居家办公保障运行

  为让客户在居家隔离期间,持续关注金融知识及产品,齐商银行员工利用朋友圈、视频平台等多种自媒体渠道展开金融知识宣讲,通过看图猜成语、听歌识名及视频号直播等形式与客户互动,做好线上金融咨询。其中曲阜支行一员工的金融知识宣传视频达到了90万播放量。同时,行内员工居家隔离期间会进行定期技能培训,为解封后迅速投入正常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做好充分准备。

疫情防控不松懈 金融服务不断档 —齐商银行济宁分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志愿服务彰显担当

  济宁分行积极为抗疫工作提供物资筹集等支援工作,部分干部员工踊跃报名,投身到“抗疫”第一线,认领生活物资配送、值班执勤等服务任务,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金融力量。

  危难关头显担当,关键时刻看行动。齐商银行济宁分行全体员工将同心抗疫,守望相助,攻坚克难,全面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齐银人的勇敢担当!(张兰 袁航)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