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与京东企业业务采购签约,继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

2022-09-17 10:18:41 和讯 

   9 16 日,中国民生银行与京东企业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 4号楼成功举行,双方将通过数字化采购合作继续深化落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民生银行个人金融部、资产负债与财务管理部、战略客户部及京东集团 KA 客户及商用业务部、集团客户合作部等部门的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这是继 2021 11 9 日,京东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持续、深入推进“互为生态、互为客户”战略合作目标的一次具体合作落地项目。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县洪先生表示,在战略客户部、资产负债与财务管理部的推动下,民生银行与京东企业业务的数字化平台采购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采购质量和效率,树立双方合作中新的里程碑,努力实现双赢。

  基于对金融行业的长期服务经验,京东企业业务 KA 客户及商用业务部尹忠玉先生提出企业业务从零售成长而来,顺应数字化采购时代潮流,搭建电商采购技术服务平台,在降本增效的基础上,促进采购过程可视化、可留痕、可追溯,助力企业实现阳光、透明采购。希望以企业采购为起点,随着合作广泛、深入,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京东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双方已在金融授信、联名发卡、供应链金融、中小企业生态化合作、企业集采、物流配送与创新、信息科技、健康服务、资产保全等方面迅速开展对接合作,均取得一定进展;民生银行为京东起草绿色经济合作方案建议书,为未来

拓展绿色经济共创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