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嘉兴监管分局关于嘉兴银行秀洲区亚都社区支行开业的批复

嘉银保监复〔2022〕177号

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秀洲区亚都社区支行开业的请示》(嘉银〔2022〕99号)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秀洲区亚都社区支行(简称“嘉兴银行秀洲区亚都社区支行”)开业,地址为: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新秀路303号、305号。

二、核准该支行业务经营范围为:提供咨询;办理个人结算;发放个人贷款;从事银行卡业务;办理非现金代理业务;经营上级机构在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业务范围内授权的其他业务。

请于本决定收到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来我分局领取许可证,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开业前的相关手续。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嘉兴监管分局

2022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