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助农筑梦 为生活添点甜

2022-09-30 16:39:53 和讯 

  江苏省农副产品品种丰富、质量优良,诞生了众多闻名全国的特色农产品。今年来受极端天气、疫情等因素影响,存储成本增加,销售受阻,本应是农副产品丰收的时刻,农户们却愁上心头。江苏银行不断探索信用卡业务助力乡村振兴新路子,以“融旺乡村”品牌服务为依托,深度挖掘区域特色农副产品资源优势,助力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帮助农户走出困境,在助农发展中贡献金融力量。

  以购代扶,架起金融助农连心桥

  服务乡村振兴是时代赋予金融机构的使命。江苏银行以“助农筑梦”品牌为抓手,在信用卡业务上深耕“三农”沃土,针对重点行业、客群、产业链等生态场景的金融需求,不断丰富服务产品、服务方式,以购代扶,爱心助农。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在南京、无锡、宿迁等多个城市开展“助农筑梦”活动专场,通过消费帮扶专享活动(如5折购无锡阳山水蜜桃、6.5折购沭阳大米、购江苏省内螃蟹立减100元等),缓解农民农产销售压力,减少从“地头”到“客户”的中间环节,避免极端天气与疫情导致的农产品滞销损失。除此之外,江苏银行还鼓励客户与员工通过原价购买,爱心助农,把服务做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拓宽渠道,根植大地情暖农心

  以购代扶仅是江苏银行信用卡业务助农的第一步。该行持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积极探索助农新模式,建立多样化、多层次的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实现乡村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长远目标。

  借助线上渠道和线下网点,江苏银行对客户进行跟踪服务,并依托广告媒介等数字平台和流量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在企业、商户、农户与用户之间架起一座互惠互利的桥梁,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质效。江苏银行还开展丰富的助农直播带货活动,让更多客户在直播中了解并购买农产品。

  通过提升乡村振兴领域特色化服务能力,江苏银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责任,打造线上助销平台,开展多项促销活动,积极带动帮扶地区经济增长,持续改善民生,成为当地农副产品的“宣传员”“采购员”“业务员”,让农产品销售动起来、农民增收乐起来。

  江苏银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消费帮扶模式,俯下身、潜下心,以信用卡业务持续助推乡村振兴,让田野沃土成为金融“热土”,以金融之笔绘就乡村振兴多彩画卷。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