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2022-10-16 13:29:36 和讯 


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发布公报,在恒丰银行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全行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会议传达学习、集中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恒丰银行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总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总行各部门、理财子公司、各一级(直属)分行、各筹建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担负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全面准备的庄严使命,是一次高举旗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全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七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金融工作、对国企工作、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环境。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有关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努力为大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干部员工深入学习研讨领会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精准谋划工作。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笃行不怠、接续奋斗,以赶考状态奋斗姿态谋深抓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恒丰银行基层新闻官队伍第一时间邀请外部专家围绕宣传宣讲全会精神进行授课。基层新闻官代表、总行计划财务部采购管理岗李坪臻说,不凡历程成就瞩目,壮阔征程催人奋进,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中国复兴号巨轮一定能够行稳致远!大家表示,将发挥恒丰基层新闻官优势特长宣传好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