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廉 ——达州银行积极参加清廉金融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2022-10-21 15:14:59 和讯 

  为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树牢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近期,达州银行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参加了川渝银行业保险业2022年清廉金融文化知识竞赛初赛。

以赛促学 以学促廉 ——达州银行积极参加清廉金融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为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初赛前达州银行通过集中学、个人学、专题培训等方式,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禁止性规定》《清廉金融》教材等,营造了学廉、思廉、倡廉、行廉的浓厚氛围,确保了此次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

  本次竞赛活动,不仅能让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清廉文化教育,更能激发大家学习清廉金融文化知识的热情,有利于清廉金融文化的推广传播。接下来,达州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构建完善“清廉达行”品牌建设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宣传活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