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 竭尽全力 以务实担当奋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法人金融力量 ——达州银行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2-10-21 15:17:12 和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达州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2022年10月12日,达州银行组织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推进会,总结2022年前三季度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营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达州银行拟任行长于倩,副行长赵庆、丁宁,行长助理褚方斌,拟任首席信息官陈大鹏出席会议,各支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足马力 竭尽全力 以务实担当奋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法人金融力量 ——达州银行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行上下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动员会议精神,聚焦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进业务经营工作,取得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胜利。

  一是拿出“闯”的劲头,以超常状态、超常手段和超常速度,聚焦重点提进度,开启“加速跑”。要以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为牵引,围绕业务指标,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大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经营指标增量扩质,跑出四季度经营发展“加速度”。

  二是保持“拼”的精神,凝聚合力,多措并举做好协调保障,打好“组合拳”。越是困难、越是冲刺,越要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打消各领域不必要的顾虑。聚焦经营发展的政策点、风险点,统筹业务发展、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确保各项经营业务稳健发展。

  三是凭借“创”的勇气,着眼当前,谋划超前,冲锋向前,下好“先手棋”。要实时关注国家政策动向,掌握最新的经济金融政策,抓住中央、省、市关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以及社会民生等各项重大政策机遇,精心谋划对接一批创新业务领域。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进行年底收官安排布置,做到“有头有尾,有始有终”。各条线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责,精心谋划2023年“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细化各项指标任务分工和考核细则。各支行要根据统一安排,提前布局、提前对接、提前储备,为“开门红”旺季营销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强调,全省、全市经济发展正处在攻坚关键时期,发挥金融支持保障作用,扎实稳住经济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任务光荣而艰巨。全行要紧紧围绕省、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会议精神,按照“目标不变、口子不松、力度不减”要求,以决战的气势、大干的劲头,采取切实有力措施,集中一切精力、调动一切力量,积极发挥金融支持保障作用,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奋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法人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