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落地今年河南首笔可转债

2022-11-01 11:16:06 和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道路上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胸怀“国之大者”,认真落实“商行+投行”战略,为河南省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动能。

  近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为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落地可转债配售融资业务7778万元,成为今年河南市场上发行的首笔可转债,在满足公司融资需求的同时,还为公司后续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

  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型回转支承与工业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其技术创新实现了风电主轴承国产替代进口,是国内外风电核心设备的龙头企业。

  获知公司发行可转债的需求后,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第一时间协同总行、兴银理财开展上门服务,了解客户诉求,制定并完善金融服务方案,克服疫情影响,辗转福州、昆明、洛阳三地完成核保,实现资金批复后五个工作日放款,以兴业速度赢得客户认可。

  这只是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支持制造业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借助总行“全牌照”优势,深入贯彻“链长工作制”要求,加强总分联动协同,积极围绕先进装备、信息技术、医药医疗等区域特色产业链,加大中长期贷款投放力度,配套证券化、融资租赁、信托、供应链等多种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制造业企业多元化需求。截至9月末,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制造业贷款90.3亿元,较年初增加8.49亿元。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