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助力第五届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成果满满

2022-11-11 09:49:04 和讯 

  

11月6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银行共同主办,共吸引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300家企业参会,累计实现成交意向近60亿美元。

本次对接会上海主会场以“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绿色低碳”“乡村振兴”“消费升级”为主题,设置贸易洽谈区与投资对接区,其中贸易洽谈区“百强县、千强镇对接专场”,为来自“百强县”“千强镇”的小微企业搭建专属对接通道,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为扩大客户参与度,除上海主会场外,对接会设置河北、河南、贵州、广东、江苏、马来西亚等海内外多个线上对接分会场。为更好服务不能到场的采购商,对接会特别延长会期,为西藏、内蒙古、青海等九省十个采购团加开三天线上专场,撮合标准不降,洽谈质量不变,打破疫情限制,帮助企业共赴五年来“不变的约定”。

本次对接会上,中国银行自主研发的撮合对接金融服务综合平台——“中银e企赢”系统再次大放异彩,为企业带来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体验。五届进博会,“中银e企赢”系统已累计为4400余家参展商、8600余家采购商提供对接撮合,达成合作成交意向近5000项。

未来,中国银行将致力于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贸易洽谈与投资对接服务,不断优化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创新链,以金融力量帮助中外企业共享发展新机遇。

来源: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

编辑:韩相仪

审校:蒋骢骁

出品:中行职工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